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回眸耕耘路 奋进新征程 学前教育工作部署会在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309:27作者: 陈实 陈珺 丁瑾姬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实 陈珺 丁瑾姬) 为了切实做好沙洋县学前教育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学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2月21日下午,沙洋县2023年学前教育工作部署会在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顺利召开。沙洋县教育局李勇副局长,学前教育负责人陈华丽书记,教研室学前教育教研员杨华同志,沙洋县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共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勇副局长主持,首先,杨华同志从自主游戏出发深入探讨其发展,从如何开展到具体实施,以及教师应该从哪些方面突破,提升自我价值,在活动中集思广益收集问题,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敢于突破自我,充分发挥幼儿在游戏中的主动权。 陈华丽书记对2022学年度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全面部署了2023年度学前教育重点工作,一是各园要夯实基础,实现园所“正常”工作,如实记录表格,上报相关数据;二是要抓好工作重点,实现园所“规范”运行,落实幼小衔接工作,深入推进幼儿园一体化管理,全面推进自主游戏;三是突破工作难点,实现园所“高效”运行,打造园所内涵发展,创设科学评价体系。还指出2023年是教师练兵提能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是关键。

  李勇副局长对本次会议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2022年沙洋县学前教育实现的新发展,对2023年学前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作风,提升能力,干实事,沙洋幼教人将坚持以幼儿为核心,以自主游戏发展和教师专业发展为支点,以各区域协作体为桥梁,让快乐游戏润泽每一个幼儿的心灵,实现沙洋县学期教育高质量发展。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新征程。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理顺了该县2023年度学前教育工作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全县幼儿园之间将深度交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沙洋县学前教育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