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长阳:雷锋精神润童心 榔幼萌娃树新风 ——榔坪镇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512:30作者: 罗崴丽 覃秀娟 陈建峡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幼儿园浏览量: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榔坪镇幼儿园开展了“雷锋精神润童心,榔幼萌娃树新风”主题活动,孩子们学习雷锋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幼儿园通过“国旗下讲话”开展专题教育,大二班欧阳志涵小朋友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小朋友向雷锋叔叔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同时,幼儿园还积极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大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小班,为弟弟妹妹穿衣服、拉拉链;中班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擦洗幼儿园器材玩具,整理活动区材料;小班的孩子们除草捡垃圾,幼儿园每个角落里都留下了“小雷锋”的身影。放学后,“小雷锋”们继续发挥他们的光和热,和爸爸妈妈一起主动拾起路边的垃圾,维护家园环境,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家人践行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做“雷锋”,在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明白了践行雷锋精神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榔坪镇幼儿园将在一日生活中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新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