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市职教中心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4-03-0720:33作者: 朱爱军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3月7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仪式上对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的学校进行颁奖。作为湖北省县市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该校党委书记林卫兵同志荣幸地捧回了这一含金量十足的奖牌。
  职业技能大赛是一项标志性成果赛事,是技能型人才培养、选拔的重要平台和途径,也是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在2023年技能大赛中,该校宜昌市赛27人获得金牌,湖北省赛荣获20金4银4铜,全国赛荣获1银4铜。在2023年宜昌市中职教育成果通报中,该校大赛综合成绩以94分的总积分位居全市第一。
  下一步,该校将不断完善国、省、市、校四级竞赛工作体系,常态化开展体育文化艺术技能节,促进学生“一生一艺、一生一技”养成,以“双优创建”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大赛为抓手,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