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近300个山里娃参加“校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322:18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6月12日至16日,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复兴小学、花竹小学和庙垭小学的近300名五年级学生快乐地来到竹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了为期5天的校外实践活动。 

  在本期的校外实践活动中,学生们参加了标准的队形队列、攀岩、溜索、大脚板、移砖走和踩雷等有趣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孩子们的视野开拓了,超越自我胆识提高了,勇于拼搏的劲头儿更足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 

    据了解,竹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每年轮流换转的组织全县各校五年级、初一和高一的学生到此地参加为期一周的校外实践活动,让这里真正成为青少年学有所得的理想场所、独立生活超越自我的成长乐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