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刘隔:“扫黑除恶” 预防校园暴力

发布时间: 2018-05-1713:04作者: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精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5月14日至18日,汉川刘家隔镇在教育系统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工作。

 

  该镇中心学校通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会议,进行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辖区内二所中学,五所完小和中心幼儿园都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热潮。各学校通过悬挂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召开师生大会、主题班会,设置举报箱,张贴告知书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

 

  通过宣传活动,既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也为该镇打造平安各谐校园,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切实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增强公民遵纪守法意识、震慑和预防犯罪方面的重要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