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小学:“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9-1219:43作者: 王恕森来源: 高罗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恕森)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按照教育局的相关要求,近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工作。 

  学校通过发送致学生、家长一封信,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同时在班级微信群里发送“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相关信息,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通过“小手拉大手”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切实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增强公民遵纪守法意识、震慑和预防犯罪方面的重要作用。

动员会

集体学习

  据悉,高罗镇中心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协同当地派出所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排查,对影响学校正常工作的违法涉黑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