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爱心企业捐赠柴湖镇凯德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 2018-10-2418:05作者: 曹丰勋 王娟 舒红祥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柴湖教办浏览量:

  10月22日,凯德“为明天”2018国际志愿者捐赠仪式在钟祥市柴湖镇凯德希望小学举行,凯德集团和立邦集团向该校捐赠了音乐教室、阅读室、壁扇、书包、文具等,钟祥市团委、钟祥市教育局、柴湖镇委镇政府、爱心人士等应邀到场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结束后,国际志愿者观赏了该校孩子们表演的中华传统文化——太极拳,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志愿者的连连喝彩;随后志愿者走进教室,观摩了该校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课,来自新加坡的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快乐的英语课,建筑专业的志愿者给孩子们上了一节《我是小小建筑师》趣味课,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教学体验;合作互动环节,志愿者和孩子们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了拔河、钻洞等游戏,爱心陪伴共度欢乐时光。

  据悉,2015年凯德集团旗下慈善专属基金——凯德希望基金出资40万元,为柴湖镇凯德希望小学新建一幢三层综合教学楼,惠及该校200余名学生。每年凯德国际志愿者们都会走进该校举办公益探访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温暖的关爱和陪伴。

   

  捐赠仪式

   

  合作互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