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爱心空调”为山里娃送来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 2018-12-1109:27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浏览量:

  12月10日,外面寒风呼啸,丹江口市白杨坪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室里暖意融融。“今年冬天,我们的手脚不会冻得冰凉了,再也不担心手冻得写不了字儿了”,六年级学生赵雯静高兴的说。同学们围着正在运行柜式空调暖手。该校教室里的这批柜式空调是十堰先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先强雪中送炭的爱心捐赠。

   

  杜先强董事长为学校教室安装的空调

   

  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对着空调暖手

   

  学生们坐在暖和的教室里安心写作业的情景

  杜先强先生是丹江口市白杨坪九年一贯制学校毕业的,经过几十年的打拼,先后成立了山东省蓬莱市大柳行金矿公司和十堰市先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个公司。致富后不忘家乡学校——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教育的发展,今年2月从山东回老家,杜先强董事长得知母校学校教室和办公室还没有装空调,冬天来了,学校师生们没有取暖的设备,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冬暖夏凉的教室里安心读书,当即决定为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幼儿园教室和教师办公室捐赠8万余元的柜机空调9台。

  据悉,杜先强先生先后为母校捐赠办公桌椅、空调、学生校服、教师服装等总价值已达30万余元。他说,学校教育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在外经商、以及成功人士能够多多关注家乡教育事业,更好的回报家乡。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教育发展,力争让山里娃能享受大城市孩子一样教育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