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手拉手 千里“传”情

发布时间: 2019-01-2319:14作者: 曹丰勋 何乾成 张晓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浏览量:

  1月22日,由钟祥市团委、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市散鹰部落户外俱乐部、市小红军志愿团、市顺丰快递公司联合开展的“暖冬行动——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衣物、学习用品”公益活动在市人民大礼堂广场举行,活动吸引钟祥各地小志愿者现场踊跃捐赠。

  活动现场,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捐助点排队等候,自发捐出喜爱的衣物、书籍等物品,用自己的爱心助力山区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温暖过冬;柴湖义工联、胡集义工联等爱心组织收集当地小志愿者捐赠物品,集中派人派车送到受助点,用行动诠释大爱无言。参与捐助活动的罗城小学学生小明说:“爱心传递是美德,手牵手明天更美好!” 

  据悉,钟祥市小红军志愿团成立于2014年4月,该组织以长征精神为信仰,致力于通过户外情境创设,培养青少年自信、独立、明辨、善思、感恩、分享等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倡导知行合一,精益求精,寓教于乐,科学探索新型小红军教育模式。此次活动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品已通过钟祥市顺丰快递公司寄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妇联、新疆和田市皮山县桑株镇第一小学。 

   

  踊跃捐赠

   

  协助归类

   

  细心封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