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洋梓老中青三代教师新春分享读书体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17:11作者: 王松 王文潮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洋梓中学浏览量:

  春风和煦,阳光送暖。2月22日下午,一场主题为“以书会友 共品墨香”的读书分享会在钟祥市洋梓中学阶梯教室拉开序幕。这场读书分享会分随机抽选、点名分享、毛遂自荐三种形式开展,老中青共19位教师分别从教育教学、文学欣赏、情感家庭、历史知识、人生智慧、工作反思等角度,分享了寒假期间所读书籍的内容、精彩语段和读书反思。整个读书分享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青年教师邱潇逸分享现场 

  

  中年教师周华果分享现场 

    

  老教师徐珊香分享现场 

  据了解,该校2020年度被评为湖北省阅读基地,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阅读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