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张家集镇中心学校召开信息宣传暨统战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0308:48作者: 张礼林 邵秀良来源: 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2日下午,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学校信息宣传暨统战联络员培训会在中心校一楼会议室举行,会上总结表彰了在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孝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办公室主任刘可彬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引导,引起重视,深刻把握宣传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局的部署上来;二是要服务发展,发挥正面宣传、鼓舞干劲、增强信心、凝聚共识的作用;三是要协调联动,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上下互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做好宣传工作的每个环节,共同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四是要营造氛围,形成人人重视宣传工作、人人参与宣传工作、人人助力宣传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张家集镇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 

  会上汇报了2021年度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剖析各个学校稿件采纳情况,表彰了新闻宣传优秀个人,并做了典型发言。 

  张智勇委员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信息宣传员考核、表彰制度,确保宣传员队伍稳定、有序发展;二要建立完善信息宣传员、统战联络员、组工信息报道员工作制度,发挥能动作用,有效作为。 

  校长宋孝江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勤奋工作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信息宣传是学校工作上行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途径,是展示形象、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我们要提高认知高度、发挥集体作用,作为学校全信息宣传的一个组织者、带动者,促进个人成长,创造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会中,全体人员一起学习《襄州区教育系统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制度》,学校对统战信息联络员做了培训并部署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