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东风52小学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16:30作者: 郭安国 夏晓晨来源: 十堰市东风52小学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十堰市东风52小学召开宣传工作会,引导通讯员用文字颂扬美好,用光影记录校园。学校各部门主任、年级组长、班主任参加培训。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宣传工作,指出了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希望各位通讯员提高好宣传工作意识形态的敏锐度,把握好宣传方向和主题,多挖掘素材,要多学多思多练,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资源,及时报道学校和班级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展现学校师生风采,传播教育精神,讲好教育故事,不断提升宣传水平。

   

  学校特邀十堰教育电视台杨雨声给通讯员作短视频拍摄制作专题培训。从拍摄设备到制作技巧,从手机拍摄要领到如何剪辑、分割、变速、动画,再到怎样添加文字、音乐、背景,以及制作脚本,杨老师结合优秀案例作品,一步步耐心讲解,干货满满。老师们认真学习,虚心求教。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通讯员的新闻素养。老师们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现实工作中,继续把52小学师生的故事讲述好、形象塑造好、风貌呈现好,为发展鼓劲,为师生立传,为梦想放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