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聚焦宣传工作  做有温度的新闻人 双泉小学召开通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18:08作者: 罗梦丽来源: 双泉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学校影响力。2月23日,双泉小学组织开展了以“聚焦宣传工作  做有温度的新闻人”为主题的通讯员培训会。

   

  培训中,学校办公室宣传团队核心成员彭力老师和万雪婷老师分别从“新闻写作技巧”“新闻素材挑选技巧”方面进行了分享。两位老师结合近年来从事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的经验,以大量翔实的案例、准确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充满了实践性和实用性,特别是对新闻素材的挑选、标题的创新、主题的策划、媒体的选取组合方面做了深入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办公室主任梁春霞总结了我校2022年度各科室新闻报道情况,并对新学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她表示,宣传报道是我们各科室展现自我风采的需要,也是学校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需要,全体通讯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多投稿、投好稿。

   

  副校长黄银菊对前来参训的各处室通讯员提出殷切希望: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主动挖掘素材,把握新闻的时效性,用规范专业的传达学校的声音。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双泉小学全体通讯员定会携手努力,用文字书写美好瞬间,用心讲好双泉故事,打开学校的对外窗口,助力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