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宣传校园正能量 笔耕不辍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11-1011:09作者: 孙龙 王怡弘 周政来源: 丹江口市浪河中学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教育宣传队伍建设,提升通讯员教育宣传能力,传播校园好声音。11月10日上午,丹江口市浪河中学召开了教育宣传培训会,邀请中心学校宣传先进个人吴远清同志进行宣传写作专项培训,全校年轻教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学校吴远清同志结合自身实践、深入浅出地从“时政新闻摄影技巧和意识形态工作”两部分展开,引导与会者掌握摄影技巧、增强政治敏感性、开展风险排查、抓好宣传引导。市优秀通讯员孙龙同志则以“新闻宣传”为题,围绕“什么是新闻”、“如何发现新闻”、“怎样写好新闻”三大部分进行深入细致、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从“新闻四要素”“写作三段落”入手入门。

   

  随后,校长魏云同志对孙龙、罗红燕、王斌三位“优秀通讯员”进行颁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对学校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开展好活动,做好宣传报道,年轻教师勤动笔、多写作,为传播校园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通讯员的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提高了全校新闻宣传水平,为教育宣传队伍注入了“活力”,加大了教育工作宣传力度,为今后教育宣传再创佳绩夯实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