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奋进新时代 做追“锋”少年 张家集镇中心小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2-03-2817:20作者: 张礼林来源: 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328日,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小学18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火热出炉。 

   

  本次活动评选,分为“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环保节约”六个类别。上榜学生严格按照参选标准,由班级推荐、年级复评、学校终评递次择优胜出。他们的优秀事迹获得家长、学生、学校的一致认可,他们的雷锋精神烙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据介绍,此次评选历时8天,是该校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子项目,也是区级“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的缩影。三月间,在老师们谆谆教导与言传身教下,学校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涌现出一个个新时代追“锋”少年。他们崇尚道德、追求先进、学习模范在同龄人和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得到广大家长、学生的积极配合,成效显著。当选学生任雅轩自豪的说,我们是新时代的追“锋”少年,要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以昂扬向上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