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黄龙镇中心学校举行“爱心排球捐赠 真情有爱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10:08作者: 姚晓文 柏艳超来源: 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近日,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学生聚集在操场举行“爱心排球捐赠 真情有爱传递”排球捐赠仪式。该校政教主任姜弟合受邀主持活动。让九年级学生考后闲置的排球循环利用,继续在校园内划出优美的青春弧线。

    

  捐赠仪式现场

  作为体育传统学校的黄龙镇中心学校,中考三大球大部分学生选择了排球,在刚刚结束的体育中考中也有良好表现。结束体育中考就要投身紧张的文化课中考,因此九年级学生想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体育精神,捐赠陪伴他们完成考试的排球。旨在传递体育中考精神,发扬有爱奉献精神。

   

  受赠学生代表黄佳节致感谢词

  仪式上,九年级捐赠排球的学生出列,在大家的注视下进行捐赠,并合影留恋。据悉,此次共捐赠排球近八十个。八年级学生代表黄佳节向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会更加积极地投入体育锻炼,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并预祝学长学姐们中考取得好成绩。最后,姜主任总结致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建有爱、和谐、互助的黄龙中学。再次预祝九年级学生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既表达了毕业班学生对母校的感恩,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又传承了勤俭节约的环保观念和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