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童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掇刀区黄岭小学开展“童心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10:59作者: 李春晨 刘靖来源: 掇刀区团林铺镇黄岭小学浏览量: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初,荆门市掇刀区团林铺镇黄岭小学开展了”童心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

  在温馨的音乐声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对二十大及党史的理解,从不同角度,用富有童真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少先队的光荣历史,讲述了革命先辈、英烈先贤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童心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一定会将爱国、爱党的决心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感党恩,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