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丰坪小学:圆梦“微心愿” 关爱暖童心

发布时间: 2022-06-1615:35作者: 木超 刘慧敏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丰坪中心小学浏览量:

   

  6月15日至16日,南漳县武安镇丰坪中心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带着礼物到学生家庭走访,为孩子们圆梦“微心愿”。孩子们领取心仪的礼物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前期,该校党支部发放心愿卡,在学生中征集“微心愿”。“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套《动物世界》”“我想要一个文具盒”……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孩子们一个个小小的梦想。

  该校根据“微心愿”征集情况和党员教师数量,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进行认领。最终,所有的心愿卡都被认领。党员教师们自费购买了学生最想要的礼物,并将它们送到了学生手里。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学生真切体会到老师的关爱,希望该项活动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