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聚焦质量增活力 深化改革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8-2821:07作者: 张启银 张治明 刘家明来源: 土门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8月28日,土门2022年暑期教师集训会在土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土门镇党委书记柯尊伟、副书记徐盛波、教育局资助中心副主任叶红梅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镇中心学校、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盛波同志主持。

    
暑期教师集训会 

  会议学习了西教发[2022]48号《郧西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教师集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土门2021-2022学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扬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上还宣布了部分干部与教师交流人事决定。 

  

表彰先进 

  土门镇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分别对本次集训会作了具体要求,对新学年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等工作作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学校校长姚乐辉同志作“坚守定力 提振信心 开拓创新 勇攀高峰”主题讲话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对新学年主要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和业务理论学习,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道防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开展新课标的学习和实践活动;踔厉推进“五育并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课堂研讨,积极践行在“做中学”、“用中学”、“创中学”,着力发展关键能力和必备品格;深入推进“县管校聘”,激发教育发展活力;抓好德育教育“两个主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双减”新政。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