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家长委员会让沟通更通畅

发布时间: 2023-02-2009:07作者: 张云朝 王喜苹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217日,竹山县竹坪中学为家长委员会代表颁发了聘书,标志着该校新学期家长委员会正式成立,为学校和家长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当日,家长委员会代表目睹了该校组织的消防应急演练全过程,聆听了学校组织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预防安全和反诈禁毒教育。深入学生食堂,检查了食堂卫生状况,查看了操作流程,品尝了饭菜质量。对学校采取“明厨亮灶”、“互联网+”、“食材快检”和入库查验、餐具及时消毒等措施,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的做法表示满意。 

    

  近年来,竹山县竹坪乡中小学每学期组织开展一次家长委员会的评选和聘任工作。家长委员会成员由思想觉悟好、社会知名度高、具有一定的号召力,被学生家长认可的人担任。家长委员会成员定期不定期进入校园,对学校组织开展的“双减”、课后服务、教辅征订、疫苗接种、伙食费收支清算等重大事项,参与决策,参与管理,参与监督,并向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家校沟通的渠道更加畅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