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促进办学成果提质增效 思源实验学校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618:50作者: 韩昌贵 聂会宁来源: 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有关部门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全集团党员干部、教师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学校办学成果提质增效。2月26日,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领学了《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分析了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管领导分别就中小学教学质量、教师队伍管理、能力作风建设、党建工作部署、校园安全维稳、食品安全、食堂保障服务、春季流行性传染病预防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周密部署。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忠良在讲话中提出,教学质量是学校教育的生命线,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是激发教师个人能力发展的强劲动力,增强了师生比学赶帮超的竞争压力,营造了教师实干巧干大干的浓厚氛围,保障教学质量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朱校长强调,学生安全是学校教育的底线,师德师风是学校教育的红线,教师们要用智慧唤醒学生、激发学生、调动学生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开展学习,面对生活。朱校长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培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同心同行共同见证思源学校的高速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