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守望花开 铸魂育人 土城初级中学开展毕业班班主任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2209:33作者: 李传军 张清繁 吴远军来源: 房县土城初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素质,增强班主任团队合力,提高班主任工作的管理实效性和工作艺术性。5月21日下午,房县土城初级中学组织全体毕业班班主任邀请该校荣获十堰市优秀班主任称号的曹琼老师进行培训。

毕业班班主任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会的主题是中考备考之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曹琼老师主要从她2022-2023学年工作经历、2023年5-6月班级备考工作、与学生、家长、同事沟通合作和班主任工作的感想四个方面展开。各个学校九年级的师生们正在紧张地准备着中考,土城初级中学的师生也是如此。在这最后冲刺时刻,班主任如何协同科任老师最大化地激发学生的潜能是个难题,曹老师的经验之谈带来较多启发,各班班主任认真聆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认真做好笔记。雪芹

  最后,各班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得到了曹老师细致地解答。培训内容在老师们的记录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校长张清繁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开展,对曹琼老师的倾心之谈万分感激,给毕业班班主任带来不同的工作思路,他还希望各位班主任要把这些好的方法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中。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核心,是校内各种力量形成合力的纽带,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三种教育渠道的桥梁。此次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培训为班主任开展有效的班级管理、给予学生幸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也为今后的工作做好了周密的安排,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