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新区小学免费为毕业班拍照留念

发布时间: 2023-06-0516:07作者: 赵川仁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新区中心小学浏览量:

  “你笑得真好看,我再放松一点就好了,王老师看起来是不是很和蔼……”这是6月5日上午郧阳区新区小学六(2)班学生拿到集体合影时相互交流时的情景。

    

  时逢毕业季,为了不影响学生学习,该校决定为毕业班学生免费拍集体照留念。谈及这次拍照,还得从一张小纸条说起。上周学校在整理心语箱时,一张字迹娟秀的小纸条引起了校领导的注意,只见上面写着:“班上同学都在讨论照集体照的事情,这不利于我们学习,太分心了,学校能否考虑统一为我们拍照”。经过综合考虑,学校决定为孩子们免费拍照,并送给每位学生一张集体合影,为师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今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心语箱建设,只要学生反映的诉求合理,学校就迅速予以落实。久而久之,学生有什么心声,也喜欢通过小纸条传递上来,学校安排专人及时解决了学生的顾虑后,学生也变得更加阳光、自信起来。

  截止6月初,该校共收到学生各类来信诉求480余条,学校对每一条都给予了回应,并分类进行了整理归档。学校通过心语箱及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小小心语箱在学校管理中发挥了很好的桥梁作用,无形中提升了学校的能力作风建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