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书签暖人心 祝福系深情 宜昌外小开展“给毕业班学长学姐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17:46作者: 张琦 张玉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外国语小学浏览量:

  静看岁月缤纷流转,回看时光悄然逝去,小学六年生活转眼即逝,为进一步增强同学友情,助力毕业生扬帆起航,5月22日课间操时间,宜昌外小开展了“给毕业班学长学姐送祝福”活动。

   

  一年级的学生们制作了各种形状的加油卡和祝福书签,用稚嫩的双手把特别的祝福传递给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哥哥姐姐,你们是最棒的!”“祝哥哥姐姐越来越好,开心每一天!”“希望你前程似锦。”一个个小小的书签,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段段贴心的鼓励,写尽了一年级同学们对六年级哥哥姐姐的不舍与祝福。

   

   

  “红色最鲜艳,寓意旗开得胜,我很喜欢,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也很可爱,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一个难忘的小学时光。”1702班苏子宸收到了一年级小朋友送的红色书签,开心地说道。他和小伙伴们一起拿着书签合影,希望记录下这快乐而又温情的时刻。

  相信外小学子在这片被“爱”滋润的土地上学习,未来一定会更美好。愿毕业班的同学们学业有成,一切顺利,韶华不负向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