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长梁镇中小学(园)举办首届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213:14作者: 施艳 黄丽华 黄靖 乔格来源: 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施艳 丽华 黄靖 乔格)4月12日,建始县长梁镇中小学(园)迎州庆才艺展演比赛暨首届艺术节活动在该镇民族小学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设置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展、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三大项。活动中,全镇中小学(园)结合学校、师生才艺实际,分别进行舞蹈、合唱、钢琴独奏、朗诵、音乐剧等节目轮番上阵表演,精彩绝伦。活动还进行了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艺术作品展。通过具有地域特征、民族特色和教育特点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项目、非遗项目展演,充分反映了该镇建州40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该镇首届艺术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全镇学校(园)艺术教育全面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了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为庆祝恩施州建州40周年隆重献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