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歇马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和美之韵”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3-05-1214:23作者: 何花来源: 保康县歇马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日下午,歇马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和美之韵”艺术节暨“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华章”文艺汇演活动,全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文艺汇演在气势雄浑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拉开了序幕。舞台上,朗诵、合唱、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应有尽有,节目主题鲜明,一个个节目如行云流水,精彩纷呈。其中情景剧《满江红》更是让人热血沸腾,一群热血少年在台上抒发着青少年身上那敢想敢拼的气势和和强烈的爱国热情,中心学校领导自编自导的诗朗诵《旗帜》将“责任扛在肩上,使命放在心里”这一初心使命诠释的淋漓尽致。活动最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41名同学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 

    

  “科学教育致知,道德教育励心,艺术教育陶情。完成圆满之人格,三者各有其任务。”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挥洒青春激情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审美情操,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