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七彩阳光 融合共享 第二实验小学(襄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艺术节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6-0115:31作者: 昝祎来源: 襄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襄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六月的阳光,灿烂而又热烈;六月的清风,清凉而又飒爽。六月的孩子们,脸庞如鲜花般盛放,笑声如音符般欢跃。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能力,5月25日—6月1日,襄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襄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七彩阳光·融合共享”主题书画展活动。

   

  孩子的眼神是清澈的,万物入目皆有情;孩子的想象是诗意的,山水草木皆有趣;孩子的小手是灵巧的,每幅童画皆有韵。本次“七彩阳光·融合共享”艺术作品展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素养,是融合教育大背景下美育成果的展示。本次书画作品展的作品,均出自普小1~6年级和特教听障班及培智班的孩子们。小艺术家们以其烂漫的构思、真挚的情感、精巧的笔法,用画笔描绘一幅幅欢乐的图景,用丹青书写一幕幕幸福的画卷。

   

   

   

  作品展出后,吸引着众多师生驻足观赏,稚嫩的笔触,大胆的想象,独特的形式,让人流连忘返。画作前,孩子们或仔细端详,或与同伴交流,或品评指点,细心品味,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整个校园里充满着欢乐的气息。

  艺术的培养,是教会孩子去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是培养孩子健全人格的重要手段,更是孩子适应未来的坚实基础。此次“七彩阳光,融合共享”艺术节书画作品展,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热情,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希望普特孩子们能够共同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聆听世间美好的耳朵以及一颗富足而多彩的内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