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巧借智慧平台东风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5-0521:12作者: 李慧侦来源: 竹山县双台乡吉阳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竹山县双台乡吉阳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校青年教师郭潇主讲。培训中,郭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资源的下载、二次开发等相关内容。

   

  据了解,“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目前有专题教育、课程教学、课后服务、教师研修、家庭教育和教改实践经验等多个版块,可供教师、学生、家长多种角色使用,资源丰富,同时有配套移动端APP,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是教育部主推,惠及全国师生和家长的公共服务平台。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探索,借助该平台的优质资源与自身课堂教学活动进行有效整合、深度融合,努力探索教学研究的不同方法和多种模式,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