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培训安保人员 护航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9-1508:46作者: 张云朝 刘道军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914日,竹山县金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竹坪乡中心学校,对该乡16名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辅导培训。 

    

  重点进行物防设备的使用和安保技能技巧、演练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现场教安保人员学习擒拿技巧,检验安保人员的体格。对安保人员工作要求进行再次明确。组织学习了安保工作职责。要求安保人员遵守国家政策法令、法规,遵守行为道德规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团结同事、互帮互助,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质量标准要求开展工作,校门口禁止无关人员逗留。讲究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维护集体利益和学校声誉。爱护公物及公用设施。自觉维护和保持环境卫生。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衣容整洁、精神饱满、待人热情、举止文明。端正工作态度,严于职守,坚守岗位,确保校园安全。通过培训,让安保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安保技能技巧,提高了安保能力。     

  竹山县竹坪乡共有16名安保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此次培训,是让他们复习“功课”,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新要求,提升素养,用师德规范标准来要求安保人员。 

  近年来,竹山县教育局认真落实“三防”要求,配齐物防八件套,配优技防监控设备,配足安保人员,并定期对学校“三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力呵护校园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