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迎“篮”而上 追“球”梦想 实小教联体举行首届学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3-05-1011:38作者: 田仕银 刘田平 喻方敏来源: 沙洋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有效落实“五育”并举,深入推进“双减”政策的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5月9日,沙洋县实小教联体隆重举行了首届学生篮球赛。出席开幕式的有县教育局基教股、体卫艺股负责人马于洪、金涛,实小教联体各成员学校的校长、教练等。沙洋县实验小学校长曾平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参加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实小教联体的四个成员学校,每个学校派男、女各一支队伍,采取“三人制”,循环积分的竞赛办法,共进行了12个场次的比赛。虽然参赛的队员都是小学生,但是赛场上热火朝天,欢声雷动,精彩不断,一点也不亚于成人;虽然队员的身板还显弱小,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拼搏精神;虽然队员们的技术水平还有点稚嫩,但是一攻一守尽显专业的风范。队员们在场上优异表现来自平常的刻苦训练,来自教练的辛勤培育,也来自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   

     

   

  以球健体意志坚,以球润德品行佳。本次教联体篮球赛为各成员学校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蓬勃朝气,锻炼提升了学生的篮球技术水平,增进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素质教育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