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师生心连心 班级共奋进 马安中学召开学生民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16:19作者: 杜登科来源: 马安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教育学生,从5月16日开始,马安中学各年级陆续组织召开班级学生民主座谈会。学校各年级主任、包班校领导和本班任课教师等参加本次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校园生活等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提升。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每位同学的发言,及时对问题进行逐一的反馈和解答,并表示将认真核实反映的问题,积极做好改进提升工作。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厚的民主氛围,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搭建了参与学校管理的平台,也是学校充分落实提升教师能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对征集到的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进行销号整改提升,以更加优质的办学品质服务师生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