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家校携手防溺水 筑牢安全生命线 双泉小学举行“防溺水安全专项教育”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807:23作者: 梁春霞来源: 双泉小学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7日,双泉小学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防溺水安全专项教育”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

   

  整个活动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双泉小学副校长黄银菊向全体学生、教师、家长发布“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要做到“六不”,家长们要认真履行监护职责,老师们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她强调,防溺水安全绝对不能心存侥幸,请同学们一定要吸取教训,珍爱生命,谨防溺水。

   

  随后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叶雨嘉同学表示,生命是宝贵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刘沁宁家长指出,凶猛如虎的水,意外可能就在下一秒,瞬间就吞噬我们的生命。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溺水危险的事故。

   

   

  倡议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师生及家长代表纷纷在“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牢记这次活动的安全教育内容,树立正确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双泉小学2023年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双泉小学将持续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推进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真正把防溺水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逐步提升教师、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意识,共同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