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远离溺水 安全“童”行 掇刀区何场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15:07作者: 张宏钊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何场小学浏览量:

  天气逐渐炎热,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时期。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6月13日上午,掇刀区民政局、团掇刀区委、蓝天救援队、区志愿者协会走进何场小学开展“远离溺水 安全童行”活动。活动中,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防溺水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溺水的急救方法,以及暑假来临学生出去玩耍“六不准”注意事项,嘱咐学生远离水边,保护自身生命安全。    

    

  尊重生命,未雨绸缪,此次活动围绕如何有效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防溺水安全知识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在孩子们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并增加了一项救援技能,保障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