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送教送培作示范 共研共学促成长 ——城关镇小学教联体开展送课下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11:03作者: 刘玉锋 黄传珍 陈厚平来源: 保康县城关镇小学教联体浏览量:

  为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提高镇域内各学校短线学科教育教学质量,3月27日,保康县城关镇小学教联体在保康县城关镇土门小学开展送课下校暨陈厚平名师工作室活动。

   

   

  活动现场,名师们精彩展示了三节示范课。道德与法治课《餐桌上的浪费》,紧扣“珍惜粮食”,利用图片、视频等辅助教学,让学生直观感受“粮食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粮食”;美术课《变色龙》,内容充实,条理清楚,环节紧扣,令人赏心悦目;体育课《跳绳》,利用踩蛇尾、抓尾巴等游戏,引导学生在玩中学,鼓励学生大胆展示自己,让学生真正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互动环节中,名师们耐心地回答了参会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深入交流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整个会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

  此次名师送教送培活动,展示了名师工作室成员的课堂教学水平,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和共同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