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恩施)利川市通报表扬2017年度优秀教育宣传通讯员

发布时间: 2018-04-1822:09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8日,利川市教育局行文通报表扬了利川市第一中学陈文华、团堡镇中心学校胡玉平、谋道镇长坪小学向智云等28名“2017年度优秀教育宣传通讯员”,给予教育宣传正能量。

  此次通报表扬,旨在进一步推动该市教育宣传工作,肯定广大教育通讯员为教育宣传作出的贡献,激励各中小学校和广大通讯员更加重视教育宣传工作。一直以来,该市教育局十分重视教育宣传工作,积极拓展教育宣传新思路,不断改进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机制,分别在《恩施日报》和《恩施晚报》上开辟了教育宣传专栏,为广大通讯员宣传铺路子,并把教育宣传工作列为了学校年度目标考评的内容之一。2017年7月,该市教育局成功举办了由《湖北教育》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五届通讯员培训班”活动,受到了各级好评。

  该市教育宣传通讯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之余,挖掘有价值的教育新闻,积极主动对接省、州、市、县等主流新闻媒体,撰写了大量的优秀教育新闻,该市通讯员吴晓玲、姚琴分别获得2016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好新闻评选”百篇好新闻奖,向社会各界及时发布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观念新举措新实践新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教育舆论环境,给予教育正能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