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用奋进之笔写好身边教育故事 五堰小学表彰教育宣传通讯员

发布时间: 2022-11-0910:34作者: 李凯来源: 十堰市五堰小学浏览量:

  11月8日,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十堰市五堰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学校优秀教育宣传通讯员进行表彰,并与通讯员们座谈交流。

   

  国旗台前,学校副校长潘靖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学校优秀通讯员颁发了奖状。

  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部书记袁炳陆表示,今天是中国记者节,在座各位是教育宣传工作者,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给大家最诚挚的祝愿。袁炳陆对学校在教育信息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通讯员长期以来任劳任怨,默默奋斗在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一线,为讲好学校教育故事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赞赏。

  在座通讯员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在各级各类媒体发稿情况,对前一阶段宣传工作做了简要小结,并对接下来更好地讲好教育故事提出自己的想法。潘靖表示,大家要进一步把握正确的宣传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工作重点,唱响主旋律,及时反映宣传学校亮点,创造良好舆论环境,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学校通讯员一致表示, 以后将更加用心,用奋进之笔讲好教育故事。

  近年来,五堰小学不断推进学校教育宣传工作,逐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重视内宣平台,巩固外宣阵地,坚持稿件数量和质量并重,主动加强与中央、省、市级媒体沟通,解读新政策,挖掘新经验。近两年来,中国教育电视台对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做了多次报道,学校在湖北日报社、湖北教育新闻网等省级媒体发稿量超过200篇,在十堰晚报、十堰广电每月发稿合计达20篇,较好地用身边育人故事传递教育实践的情怀和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