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凝聚宣传智慧力量 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0112:46作者: 郑云锋 陈大林 张羽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三月春来早,奋斗正当时。3月1日上午,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宣传工作会,强调要凝聚教育宣传的智慧和力量,讲好教育人故事,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六里坪镇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由中心学校工会主席陈大林主持。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六里坪镇教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对2023年教育宣传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2022年度,六里坪镇教育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重点、宣传铿锵有力,围绕中心、传播掷地有声,积极宣传学校办学理念、教育宗旨,扩大品牌影响力;发布教研成果与教学信息,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及时报道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扩大覆盖面,宣传正能量,构建和谐师生、家校关系。2022年全镇在人民网、湖北日报、荆楚网、湖北教育信息网、十堰日报、秦楚网、水都网等网络、报刊、电视台发稿500多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工作,为六里坪镇教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建立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稳定的通讯员队伍。

  中心学校校长李明月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宣传工作。他指出教育宣传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年”活动做文章,通讯员要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全面、及时、准确反映学校办学成就、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特色校园、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同时希望通讯员在宣传时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宣传内容要吻合时代要求;要增强新闻敏锐性,找准新闻切入点。

      

  2022年度教育宣传优秀通讯员

   

  2022年度教育宣传优秀单位

  会上,对2022年教育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通讯员交流了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通讯员们表示要凝心聚力,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影响力,讲好六里坪镇教育故事,传好六里坪镇教育声音,树好六里坪镇教育形象,推动六里坪镇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