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用两会精神主导宣传阵地  ——三官殿中心学校召开教育宣传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22:13作者: 王平 谭荣华 罗台成 李海燕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化鸡沟小学浏览量:

  为总结上年度教育宣传工作成绩,进一步加强2019年宣传工作力度,314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2019年度教育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三官殿中心学校校长张华、辖区各中小学校长、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学校主抓教育宣传工作的王贤玉主任宣读了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罗台成、谭荣华、王平等教师被评为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三官殿中心学校校长张华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王贤玉汇报了2019年宣传工作思路和重点。她表示,2019年教育宣传中心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总目标,以“主攻外宣,强化网宣,丰富内宣”为新闻宣传思路,重点“盘活一个中心”“修订三个办法”“打造一支队伍”,力争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推动“大宣传”格局稳健发展。 

   张华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今后的宣传工作开展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唱响主旋律;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布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各学校宣传工作人员要改进工作方式,新闻报道要贴近一线,关注学校师生;要树立“人人宣传”的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和特色组织好自己的宣传队伍。 

  张华对2019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深度挖掘,弘扬教育正能量。讲好三官殿教育故事,做好教师、学生典型事迹的宣传;关注平凡人物,凝聚闪光点,引发师生共鸣。第二,推广工作亮点,找准角度,挖掘新闻点,通过对外宣传,向社会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第三,强化纪律,讲政治,守规矩,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2019年大家凝神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三官殿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