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师生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 2023-02-2709:5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理”赞新时代,“声”动新征程。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马行动东西湖区十进十讲宣讲活动举行,江汉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百马宣讲队赴机关单位、企业、农村、社区、商圈、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园区、景区等开展宣讲、调研活动。活动以“理论+文艺”的形式,上连“党心”,下接“民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东西湖区工人文化宫,伴随着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唱跳表演——《一起向未来》拉开了文艺宣讲的序幕,由东西湖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和江汉大学艺术团选送的10个文艺宣讲节目,让党的创新理论实现了群众喜欢看、看得懂、能领会。 

  精彩纷呈的文艺宣讲结束后,东西湖区理论百姓双宣讲基层骨干培训随即展开。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宣讲骨干们作了一场精彩的示范宣讲。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为基层理论工作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 

  宣讲队分赴东西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群众大舞台、柏泉街道柏泉茶园、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园区、东西湖区卫健局和区红十字会、长青街团结社区、吴家山街商会、东西湖区教育局,通过讲座、座谈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中、送到基层一线去。 

  据了解,江汉大学依托自身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不断探索服务社会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通过与东西湖区区委、区政府的密切合作,学校积极整合校内资源,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成立百马学者宣讲队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基层宣讲活动。从柏泉街省级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辐射全区,从党员干部到社区居民,形式多样、内容活泼的宣讲活动深受好评,在江大师生的不断努力下,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点燃了越来越多人内心的星火,铸就江汉大学新时代理论宣讲的金字招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