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一院一品牌”:江汉大学研究生党建工作新思路

发布时间: 2023-04-0610:42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感谢校领导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我一定从思想引领、专业引领等方面做好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为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江大商学院教师肖忞作为研究生班主任代表发言 

  江汉大学首批研究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研究生党建一院一品创建活动启动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为首批研究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据介绍,班主任职能设立是研究生教育重要的制度设计,班主任是研究生培养的一支重要队伍。江大聘任首批研究生班主任的工作,首先要求是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其次是加强组织和团队建设,最后是要加强学业学术学风建设,并协调好与导师、辅导员的关系,发挥出学生的主体作用。 

  据了解,该校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一批具有典型示范效应的党建工作品牌。活动将按照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建设、持续化推进、系统化发展的思路,总结研究生思政教育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将解决实际问题和培育工作品牌相结合,力求体现学院办学传统与学科特色,打造出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融思想性、教育性、时代性、艺术性于一体,有示范引领作用和宣传推广价值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品牌,形成一院一品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