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助力湖北县域普通高中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5-2413:4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们有信心完成湖北省教育厅下达的托管帮扶任务,在未来3年时间里,从办学理念、学校管理、课堂教学、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助力陆羽高中教育发展,为湖北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江大力量。”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兰军说。 

  上周末,江汉大学托管帮扶陆羽高中揭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天门市召开,江大相关专家学者与当地教育界同行共同交流,积极探讨助力湖北县域普通高中发展途径。 

  据介绍,根据教育部《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和《湖北省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5年)》文件精神,湖北省教育厅确定了16所高校、59所高中与75所项目学校进行托管帮扶,其中江汉大学对口托管帮扶天门市陆羽高中。 

  揭牌仪式上,天门市教育局、陆羽高中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与江汉大学共同推进托管帮扶工作,充分利用江汉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将学校办学水平推上新台阶。 

  会后,江大相关专家学者前往天门市陆羽茶文化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就学校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展开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