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孝感幼儿园举办幼儿教师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3015:11作者: 朱敏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9月26日至30日,恩施市孝感幼儿园进行幼儿教师技能竞赛活动,该园57名教师参赛。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为期五天,分别按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顺序依次进行,教师充分利用现场提供的黑板、粉笔、电子白板等基本教学设备,20分钟内完成模拟教学、说课和答辨三个环节,评委从教学目标、内容、方法、过程、效果以及教师素质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在题目、时间、场地、设备都一样的条件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经过精彩角逐,15位教师脱颖而出,5位教师获得一等奖,1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活动得到了杭州帮扶教师的全程指导,她们带来的幼教前沿的理念与思想,让参赛教师收益颇丰。

  本次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新,重在过程,重在实效,旨在提升教师人文素质和专业素养,激励教师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现场

   

  模拟教学《我的家乡》

   

  模拟教学《玉露飘香》

   

  模拟教学《土家摆手舞》

   

  评委们

   

  现场答辩:专家提问

   

  杭州市东城幼儿园奚琳老师进行活动点评

   

  杭州市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曹高慧老师进行活动指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