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技能教学结硕果 技能大赛创佳绩 郧阳科技学校在全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3107:39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日前,从郧阳科技学校传来捷报,在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郧阳科技学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不负众望,沉着应战,凭借高超的技艺和稳定的发挥,一举夺得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学前教育专业张域、刘冉、熊娜获一等奖,华语轩、杨丽、杨雪容获三等奖,机加专业王志龙获一等奖,马士龙、刘兴波、黄晓洋、姜鸿禹获二等奖,这是该校长期重视技能教学结出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该校始终把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学校每年举办一次技能大赛,每月集中组织一次大型专业活动,每周按专业组织小型活动,做到技能实训天天练,课外活动不间断,让学生在实训中强化技能,在活动中提高。同时依托技能大赛,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教师和学生“学技能、练本领”的积极性,加大技能培养力度,力争让每一名学生未出校门先成行家,走上岗位便是骨干。近年来,该校师生在省、市技能大赛上屡创佳绩,充分展示了学校“能力为重”的办学理念,展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也为满足市场经济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积攒了后续力量。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该校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和师生们娴熟的技能水平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该校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将此次大赛的经验和教训融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