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柴湖全镇13所幼儿园教师角逐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0-3016:47作者: 王松 朱丽 吴永强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教育局柴湖办事处浏览量:

    10月29日,钟祥市教育局柴湖办事处在马南中心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全镇13所幼儿园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主要以舞蹈技能展示为主,参赛形式多样,有独舞、双人舞、团体舞等。比赛设立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比赛中,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流畅,舞蹈编排新颖。柴湖镇中心幼儿园的《甜蜜中国梦》把该园的正在开展的特色活动足球等元素融入了舞蹈中;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在《woosa woosa》流行的曲风中热情似火、阳光灿烂;其他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整个比赛活力四射,紧张有序,气氛温馨友好。
    经过激烈角逐,柴湖镇中心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获得一等奖,马南中心幼儿园、希望幼儿园、红旗幼儿园、罗城幼儿园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

评委团队

颁奖现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