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技能大赛展风采 流学习促成长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2018:05作者: 周紫芳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全面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420,竹溪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18位参赛选手们积极准备,努力迎战,处处显示着对幼教事业深厚的情怀、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独特的创新能力。

  本次技能大赛包含说弹唱、舞蹈、声乐美术五个项目内容,整个赛程严格按照十堰市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的形式和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除美术集中进行其他四个项目皆按抽签的顺序进行。 

  在上午的语言领域说课比赛环节中,老师们从活动设计背景、活动三位目标、活动重难点、活动准备、教学过程及过程中渗透的教法、学法等方面清楚、明白、完整地说出了自己的课堂设计,亮点纷呈。 

  下午的绘画环节,老师们根据绘画主题,现场构图、描画、上色……在短短的20分钟里,一幅幅构图合理,色彩搭配协调,创意,整体效果好的作品纷纷呈现在大家眼前 

  接下来的舞蹈比赛精彩纷呈,风格迥异教师们各施所长,尽情的展现自我有热情洋溢的现代、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活泼可爱的幼儿舞蹈……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身姿,诠释着老师们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声乐弹唱等项目也按照比赛流程正在一一进行中 

  这次技能大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的自我反思,学习、完善,真正达到了比赛促成长的目的,为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