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青年教师展风采 技能比赛促提升 ——泉溪镇中心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2-0120:48作者: 吴远航来源: 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打造新时代教师队伍,为全镇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提升、展示自我的舞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备战协作区及全县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实现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11月25日起利用一周时间进行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取“4+1”的方式,即由4项规定的比赛内容再加1项个人才艺展示,每项内容均为100分。既评判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又考查教师的学科基本素养。选取成绩优秀的老师将参加协作区及全县集中组织的复赛和决赛。比赛全程由校领导负责抽签、巡视及收取作品,由评委组统一评审,确保成绩公平性。

    

  教师钢笔字 

  

  教师粉笔字

  

  教师说课  

  本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