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举行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1610:02作者: 钟华斌 陈靓 曹思敏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15日至16日,恩施市举行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硒都民族实验小学、实验小学、施州民族小学三个赛区进行,其中数学、信息技术、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师在硒都民族实验小学参赛,语文、科学、思品学科教师在实验小学参赛,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在施州民族小学参赛。  

 

  来自各乡镇和市直学校的60余名选手随机抽选备课内容、现场备课、制作课件,教学展示采取“教学演示(20分钟)+说课(5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的形式进行”。 参赛选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展示了各参赛单位教师技能大赛预赛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恩施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创恩施美好教育暨“五大三好两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形成 “以赛促研,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市高效课堂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