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长阳:欢庆元旦 “庙”不可言

发布时间: 2021-12-3117:09作者: 屈玉 代君 陈建峡来源: 榔坪镇幼儿园浏览量: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辞旧迎新之际,更好增长幼儿见闻,体验新年的民俗风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元旦前夕,榔坪镇幼儿园开展了“庙不可言”欢庆元旦活动。 

  “庙不可言”系列活动在情景剧《年兽大作战》表演中拉开序幕,节目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教师们的青春风采展现淋漓尽致。紧接着,榔坪镇幼儿园园长杨家美致新年贺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逛庙会品民俗,热热闹闹庆元旦。园内设有冰糖葫芦、爆米花、八宝粥、猜灯谜、写福字、包汤圆等摊位,大家畅游在各种“吃、喝、玩、乐”特色摊位中,体验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感受着浓浓的年味。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更实际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了民俗的乐趣,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深入助推家园共育和谐发展,共同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