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喜迎元旦.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21-12-3017:27作者: 厉国福 吴朝琴 赵贵勇来源: 丹江口市浪河小学浏览量: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促进家校共育,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浪河小学举行了以“喜迎元旦.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展演活动。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唱红歌、诵经典、舞蹈、足球操、武术操等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学生们踊跃参与,以展演活动为平台争先在老师与同学面前展现风采。大家欢聚一堂,尽情欢歌,尽情舞蹈,用美丽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幸福;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未来,唱出心中的豪迈,喜迎元旦的到来。

   

  孩子们最期盼的节目表演在一曲轻快欢乐的《中国么么哒》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得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此次展演节目形式多样,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激情高昂的红歌,动感十足的足球操,振奋人心的武术操,感受经典诵读的独特神韵......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一起排练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让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欢声笑语在浪河小学校园里久久回荡。

   

   

  动听的歌曲,传递的是祝福,是希望,是激情。优美的舞蹈,舞出的是快乐,是向往,是奔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绚丽的舞台留下了他们最美的身姿,最动听的声音,这份回忆里也有老师和孩子们共同的记忆。舞台上的每一个节目,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唱腔,都有老师细心的指导,都凝聚了老师的智慧。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暖暖的阳光2022如约而至。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2年,我们将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2022,在浪河小学师生一起努力下,相信浪河小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