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共学、共享、共研、共进 ——竹溪县王静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09:35作者: 张承艳 王静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324下午,竹溪县王静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读书分享在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工作室12名成员全部参与



  会上,工作室成员卢玉琴、陈艳美、邹艳红、金芳四位老师分别围绕2022年寒假工作室共读书目《每个孩子都能像花儿一样开放》《若爱,世界都可爱》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心得,精彩之处,掌声阵阵。

 

  会上,工作室主持人王静回顾了工作室三年发展规划,帮助大家明晰发展目标;总结了2022年秋季名师工作室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宣读了2023年春季工作室工作计划,并详细安排部署了每月重点工作及任务,指出了工作室年度工作方向。她要求:工作室各成员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教科研能力与工作效率,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作为骨干教师的标杆作用,推动各园区保教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更有效开展。 

  后期,王静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将继续本着“共学、共享、共研、共进”的原则,按照学期工作计划扎实开展联合教研、送教下乡、观摩交流、名师讲座等活动,切实提升工作室成员专业素养及教科研能力,努力建设一个充满教育情怀和教育智慧的优秀幼教团队,以实现学前教育优质资源的共享,助力全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